括姓接地府焦虑漩涡黑洞

本人括弧(笑)
-USC 电影学院 AnDA‘24
-IG:@KHkuohuxiao_r.r
-人缺觉就会精神失常

🌟欢迎扩列

文画双修的括弧(笑)的20粉福利!
感谢小可爱们对我以及《明天》的支持!(。・ω・。)ノ❤️
马上要开学了(´;ω;`),我可能会弧很~~~~长一段时间才会回来,希望这段时间内大家不要抛弃我((((;゚Д゚))))))),但是一有时间我一定会回来的!!!
我也没有什么要说的啦,,,小可爱们如果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可以私信或者留在评论里(没人就尴尬了),我都会认真去看哒_(´ཀ`」 ∠)_
emmmmmmm,然后嘛,,再次感谢一下大家的支持(●°u°●)​ 」

评论(2)

热度(13)